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前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接受了《米兰体育报》的采访,期间他回顾了过往的球员生涯。迪亚曼蒂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北京女足夺得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冠军,老将王珊珊更新社交媒体庆祝。王珊珊晒出多张照片,配文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在巴萨主场2-1战胜皇家社会赛后,《马卡报》谈到了最近帮助巴萨连续获胜的角球战术。本周,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尤文旧将前锋阿鲁莫索在参加一档活动时接受了《都灵体育报》的专访,他谈到了上轮尤文战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,西班牙U20国家队补招巴萨年轻后卫阿尔瓦罗-科尔特斯。西班牙U20国家...
2025-09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