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【战报新闻】斯帕莱蒂谢幕战!意大利2-0摩尔多瓦世预赛首胜 坎比亚索破门拉斯帕多里、坎比亚索破门,意大利2-0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曼城新援努里接受新东家官网采访时,谈到了主帅瓜迪奥拉以及前曼城球星马赫雷斯,两人都来自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今晚国足就将迎来本届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,坐镇重庆龙兴足球场对阵巴林,本场比赛将由爱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09日宣 欧国联决赛,西班牙点球大战5-7负于葡萄牙,17岁亚马尔遭遇国家队生涯首次决赛失利。亚马尔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波兰媒体报道,莱万被撤掉国家队队长职务后,格罗西茨基社媒发文表示这是“历史性时刻”。波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