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美记:连续失误被反击后骑士主场嘘声四起球迷第二节就开始嘘了
篮球资讯12月20日宣 NBA常规赛,骑士第三节一度以67-78落后公牛。在连续失误被打反击后,美记Joel Lorenzi透露,...
2025-12-20
美记:多位高管认为浓眉交易到东部合适球队有能力左右冠军归属
篮球资讯12月20日宣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Sam Vecenie报道,多名NBA高管认为,如果达拉斯独行侠将安东尼·戴维...
2025-12-20
夸梅:NBA要榨干詹姆斯的价值找到下个联盟门面前绝不会让他退役
篮球资讯12月20日宣 近日,夸梅·布朗在自己的频道《夸梅·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谈到了联盟门面。他说:“他们不...
2025-12-20
8胜2负!詹姆斯复出前五场场均15.2+4.0+7.2后五场22+7.8+7.6
篮球资讯12月20日宣 昨日,湖人客场143-135险胜爵士。詹姆斯复出之后,湖人取得8胜2负的战绩,他个人的表现也逐渐...
2025-12-20
小里弗斯:泰伦卢总把责任推给别人他离开詹姆斯后一事无成!
篮球资讯12月20日宣 今日前NBA球员奥斯汀·里弗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《Off Guard with Austin Rivers》中谈到...
2025-12-20